close


(要出發囉)
逢甲逢甲

我們昨天逢甲..

從中技到逢甲好遠喔

路途上有點冷清..

很怕是坐錯

然而我

暈車了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
好想吐..

但我打了一個大嗝之後就恢復成一條龍~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 

到了逢甲..

我們就延路吃吃吃

有什麼超有名茶葉蛋..

但我怕暈車不吃..

還有吃不同水果的糖葫蘆..(布布的最愛)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


它很乾淨我覺得
..

因為它是像選冰那樣放在透明櫃子裡

我又去吃房祖名伊拔ㄟ雞排..”成龍機排”..
還可以..跟一般機排一樣
還吃了懶人蝦....但我不敢

他們大家一直說要找什麼北回飲料店

找很久問很多人終於找到!!!

他們說好喝.GOOD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humbs_up}

旁邊就是一家豆腐冰店

吳佩錚推薦好吃..我們就去吃..

我是吃抹茶豆腐綠豆冰


是不是想說我怎麼敢吃抹茶了
..
因為他們問我敢不敢吃..

我就說..我敢阿應該~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..不過不難吃..味道像茶業..

吳佩錚點了一個很心酸的

就只有豆腐

好無聊
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後來時間還早我們想說先回去在去一中逛..

坐上了計程車

計程車司機..不知道要說很好還是色狼

他一直說我眼睛很美很有靈魂很有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又一直說冷笑話鬼故事之類的..

最後留他的電話說我們以後要坐車打給他

還說每個人都要輸..

叫我打打看..他沒有騙人..

但我不敢打

我叫就吳佩錚打..

我很壞!!!對不起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但我怕阿!!!

因為他還說我要再來看她的眼睛”..

之後我們就去一中逛了

逛了逛..

忽然....

北回飲料店!!!!!

這裡就有了阿..

還跑到逢甲找..

昏倒

 

 

今天星期五..

竟然下午1.2堂有課可惡!!!

但要回家囉!!!

HAPPY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
P.S我做了件怪事...我在吃冰的時候...竟然先吹!!!(是冰耶...又不是熱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