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的同學們去唱歌

拉拉拉拉~~~!!

我發現我真的是有一個習慣說我不會唱…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然後一下歌又開始唱!!!

哈哈

我只能說

台中這裡真便宜耶!!!!...

你枝到我們唱4個小時才花多少嗎???..

ONLY $200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(接住你的下巴不要嚇到掉下來)…

就算沒有那些哩哩扣扣的優惠

平日一個人也才260

哪像平常在台北一個人就370!!!

真是的!!!

 

今天有一個意外的發現!!!!

在唱”WHAT CAN I DO”的時候

忽然發現..

我同學跟LARA長好像ㄛ..

尤其是側面那尖挺的鼻子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我覺得我拍得可能讓你們不這麼覺得..

但是你來看本人阿!!!

真的啦

你來就相信了!!!

不要在那邊說什麼又不像!!!

 哈!!

明天明天要回家…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後天後天要看到你們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大後天大後天要回台中!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