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改東西

今天….

因為我們已經參觀完圖書館了

所以10/9不用在參觀了

所以我就說

YA…雙十節可以回家了…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然後我就說雙十國慶彩雲間好像還有一句耶這有一個對句喔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 

忽然冒出一句朝辭白帝彩雲間, 千里江陵一日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!!..

我真的是愛改而歌外..

還想篡李白的位子….

改叫劉白好了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teeth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