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陪室友去應徵工作

服務生就叫我們先坐在一個靠門邊的位子等..

我室友說你看那邊有2個男的一直往這邊看..色色的..”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
我就說..”是喔!!還好我做這個方向看不到

過幾分鐘..

室友又說他們又再看了..還笑..很不舒服耶

是喔..好奇怪我回答..

在過幾分鐘

室友再說又往這看了”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正當我們被看得很不愉快時

有一男一女走進來是中年人..

結果..他們走向一直往我們這邊看的那桌

原來..那我們以為是色老頭的2個男的..

其實只是往門的方向看

看他朋友到了沒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真是自作多情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最後

我們沒有應徵到….

因為服務生說廚師很忙沒時間!!!

叫他先留電話..

我想

這應該是婉轉的不錄用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